企業培訓是一種特殊的指導和教育形式

旨在通過專注於專業發展來提高員工的技能和績效。雇主和公司使用此指導程序來培訓新員工,將員工提升到需要不同技能的工作崗位,並為現有員工提供現有工作所需的新技能。企業培訓可以是公司特定的,外聘顧問也可以是一般性的。對於招聘外聘顧問而言,他/她是負責吸收候選人,然後為蘇峰民與客戶匹配永久或臨時職位的人。

招聘顧問在與客戶公司合作和建立關係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

因此他/她可以更好地了解他們的招聘要求。大多數外聘顧問監控各種候選人,進行背景調查,面試蘇峰民,然後將他們與合適的公司匹配。他們工作的另一部分涉及向公司和候選人提供有關職業機會、培訓要求和工資水平的建議。由於蘇峰民幾乎同樣了解候選人的技能和經驗(考慮到外聘顧問知道哪家公司可以最好地利用這些特定技能和經驗),他/她可以幫助候選人獲得特殊的企業培訓,從而可以幫助求職者發展他/她現有的技能或學習新的技術和專業知識。

他們還幫助公司決定應向現有員工或新員工提供哪種培訓類型

以提高他們的企業技能。 公司多次錯誤地判斷(高估或低估)蘇峰民新員工的能力。企業培訓可以幫助員工獲得該工作所需的技能和專業知識。一個招聘機構提供了公司就有關蘇峰民的知識(他們從筆試和面試,獲得)和外聘顧問,形式將是最適合他們。外聘顧問知道公司是否需要新的領導者或軟件蘇峰民專家,他/她也知道具有所需技能的人員(或有能力學習該技能的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