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了解更多集郵知識,您需要能夠仔細查看每張郵票

長期以來,集郵愛好者因其有趣的特徵和設計而將集郵作為自己的愛好,集郵會吸引您思考您以前從未真正想過的事物,例如老酒收購鮮豔的色彩和精美的印刷品。任何狂熱的郵票收購愛好者都難以抗拒這些功能,因此您將希望了解有關這一令人興奮的愛好的一切。老酒收購確實需要額外的耐心甚至數年才能完善郵票的分級藝術。 為了能夠正確存放您的郵票收購,您需要購買相冊,這將有助於將您的郵票保存在安全的地方。

需要放大鏡來檢查您用肉眼無法看到的古董郵票的細節

這對郵票鉗可以防止您油性皮膚損壞郵票,但請確保您的鉗子有一個圓形尖而不是尖頭。 隨著互聯網的使用,現在建立任何老酒收購都沒有界限。當您決定開始創建自己的郵票收購時,請弄清楚您為老酒收購考慮了哪種類型的設計或主題。選擇一個能保持你自己興趣並展示你個性的主題,因為你的收藏應該通過你的興趣來定義自己。 開始郵票收購時,有多種主題可供選擇。

在為自己的收藏尋找郵票時,收集郵票應該是令人興奮和有趣的

似乎新的老酒收購會抓住一切吸引他們眼球並獲得直接興趣的東西。然而,有時新的郵票收購家並不知道他們購買的郵票的狀況,因為他們更感興趣的是他們實際上已經找到了郵票。隨著他們繼續為他們的郵票收購,他們將更加了解他們購買的郵票的狀況。有小撕裂或設計不完全居中的郵票起初似乎是可取的,但隨著老酒收購積累經驗,他們會公佈每種類型郵票中哪些條件是可以接受的,哪些是不可接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