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小朋友們會收到什麼禮物?市委、市政府對愛心救助貧困兒童活動的重視,臍帶章體現了各級組織和社會各界對廣大少年兒童尤其是貧困兒童的關心和幫助。他強調,臍帶章慈善事業是獻愛心、匯民心、暖人心的崇高事業,希望市慈善協會繼續高舉大愛旗幟,把關愛兒童活動搞得更大更好;臍帶章希望受助兒童把滴水之恩化作奮發學習的動力。當兒童節撞上了父親節,你准備好來一場全家大狂歡了麼?把那些原本准備送給孩子的禮物送給老爸,臍帶章讓他們同孫兒們的裝備接軌,打造快樂的老頑童!如果你想看到一個國家最好的景點的最美麗的風景,你就要准備一個能買得起的最好的裝備。只穿著一雙破舊的涼鞋,臍帶章一條白色單褲,一件滿是汙漬黃白相間的內衣,一件有些臃腫的藍色外套。年關將至,現實和夢想的距離是否近了一些。隨著春節的臨近,村裏的年味越來越濃,留守孩子們對媽媽的思念,臍帶章也愈發強烈。看到這些留守兒童的新年願望只不過是看到爸媽,或者再多一個玩具,讓人心生諸多感慨。媽媽,我希望你快點回來,回來之後要對我嚴格一點,要不然我就不懂事了。

https://www.fated.com.tw/stampnew-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