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大女兒的3周歲生日,臍帶章全家人一同出遊,今年送女兒最好的禮物就是陪伴,跟她一起去郊遊, 今年送女兒最好的禮物是陪伴。背著女兒在地上爬來爬去,臍帶章並開心的寫道:爸爸就是當女兒說你是馬你就立刻變成馬,讓她騎讓她倚靠。去農場接觸可愛的小動物和栽有機水果。首先,我要,有一次,旅行。大家給我關注和肯定,臍帶章對我來說更是一種動力,我一定要不停地不停地不停地努力做得更好。有時,父母回,問小紅他在新的一年裏想要什麼禮物?小紅說:爸爸媽媽我什麼都不要,我只想你們回來。聽到女兒這麼說,臍帶章父母真的心如刀絞,這一年,父母回來了,帶回來了很多書,因為村裏扶貧,給在外務工的父母帶來了好的政策,臍帶章好的致富方法,開山種植果樹,終於家庭團聚了。父母想:只要勤勞在哪裡都可以致富,重要的是一家人開開心心在一起。你們說對嗎?隨著社會不斷進步,婦女節也漸漸演變成男人感激女人,子女感謝母親,臍帶章丈夫感謝妻子的特殊節日。在這個節日裏,女人擁有特權,可以獲得禮物,獲得來自男性的尊重和照顧!對於媽媽們來說,真正的浪漫是她剛好需要!實用又貼心,才是最棒的!認真的話,是希望能夠收到親子書籍,貼紙拼圖一類的,可以和孩子一起看一起玩兒,多一些親子時光。

https://www.fated.com.tw/stampnew-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