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來臨之際,很多家長都會給孩子送份禮物臍帶章。禮物是心意和願望的載體,蘊含著不同的價值理念。臍帶章有形的禮物可以讓孩子度過一個愉快的節日,無形的禮物或可給予孩子一生的影響。每逢節日,很多家長越來越習慣於給孩子物質供給,卻忽視了最重要的精神給養。學會欣賞藝術佳作,凝神觀望、放飛想像;去一次博物館,臍帶章領略文明傳承的厚重,叩問歷史、思接千載。在發現身邊之美的同時,為孩子們清澈的雙眸打開更精彩的世界。在孩子的心靈裏,就會少一些攀比物質的心事、患得患失的煩惱。扣好人生的第一粒紐扣,臍帶章為孩子的精神世界打開一扇遇見美好的視窗,給他們留一塊自由翱翔的天空,找到成長的節奏、釋放少年的天性,探索心中的好奇、繪出眼中的色彩,才能還原童年的意義,臍帶章真正擁有健康成長的力量。在父母對孩子的養育中,情感的交流和親密的互動,可能比想像中更為重要。我們常說,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現實中,父母忙於工作、無暇分身,臍帶章與孩子之間相處時光短暫的情況很常見。然而,什麼是陪伴?還記得,從噩夢中驚醒時,母親印在我額間輕柔的吻;傷心哭泣時,父親將我的頭發親暱地揉亂。正是在父母的陪伴中,堅強、自信、友善等品質逐漸在生活的點滴中萌生,從而在人生的道路上走得更從容。

https://www.fated.com.tw/stampnew-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