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否經歷過嚴重的背痛?我說的是腰疼得很厲害

中醫腰痛以至於無法走路,睡覺或上班?研究人員估計,60-80%的美國人將在生活中的某個時刻經歷下腰痛。儘管它在大多數情況下不會使人衰弱,但它可能非常嚴重,甚至危及生命。當您的疼痛與開始時所描述的一樣劇烈時,您可能已經有一位朋友建議您使用“滑倒”或椎間盤突出症。本文將準確描述這種情況是什麼,以及如何確定是否可能發生這種情況。

您的脊柱:首先,您必須了解脊柱由25個可移動段組成。

中醫腰痛脊椎中的骨頭稱為椎骨。椎骨彼此疊放,從頭到尾一直延伸到整個頭骨。脊柱骨的目的是保護脊髓並允許或限制運動。椎間盤位於相鄰椎骨之間。這些圓盤由堅硬的橡膠纖維稱為纖維軟骨。每個椎間盤的中心都有一個稱為髓核的膠狀核心。這些椎間盤的目的是控制脊柱的柔韌性並吸收脊柱上的力衝擊。光盤損傷:有時,這些橡膠盤會鼓起甚至撕裂。發生這種情況時,椎間盤可能會變形到開始壓縮從脊髓脫落的神經根的程度。這些神經根提供了從身體到大腦的所有神經連接。無論是手指,腳趾還是肝臟還是心臟,身體的所有部分都通過連接到脊髓的神經根與大腦進行通信。

可能會導致該神經根提供的肌肉群麻木,刺痛甚至無力。

發生這種情況的最常見位置是腰部(最常見)和頸部(下一個最常見)。這種情況也發生在中背,也稱為胸椎,但很少見。腰椎間盤突出症會引起一些腿部症狀,而頸椎間盤突出症通常會引起手臂/手部症狀,而且很少出現腿部症狀。椎間盤膨出比椎間盤突出更普遍,也沒有嚴重。鼓脹的光盤甚至根本不會引起任何症狀。這只是光盤的一部分拉伸,導致其向一個方向凸出。通常,這些解決方案可以自己解決,而不會帶來任何復雜性。另一方面,當椎間盤的外纖維被撕裂並且髓核開始洩漏時,就會發生疝。這會導致神經根受壓或發炎。椎間盤突出症通常是有症狀的,如果管理不當,則可能需要數月或數年的時間才能解決。下一篇文章將討論確定問題是否可能是椎間盤突出的方法。繼續閱讀某些可能會損壞光盤的特定體徵和症狀。一旦了解了椎間盤突出症是什麼以及如何知道是否患有椎間盤突出症,您將準備學習一些中醫腰痛治療方法,這將是本系列第三篇文章的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