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除白蟻怎麼知道您是否有乾木白蟻侵擾?典型的跡像是乾木白蟻排出的特徵顆粒。他們排泄糞便的方式是通過“踢洞”。通常可以通過此踢孔看到顆粒。台南清潔在這種情況下,就會懷疑附近有枯木白蟻出沒。桃園除蟲公司知道他們喜歡吃柔軟的彈簧木,並且喜歡木紋。因此,桃園除蟲會尋找這些特徵,以確定是否有需要台南清潔人員協助。

乾木白蟻是生活在乾木中的一類白蟻。他們生活在與其他白蟻相似的殖民地中,這個殖民地是由一對原始的白蟻組成。因此,乾木白蟻菌落髮育緩慢,並且比其他較大的白蟻菌落小。但是,不要騙自己。它們可引起與任何其他類型的白蟻一樣多的白蟻損害。

繁殖的白蟻被稱為群群或白蟻群。他們可以有翅膀,甚至沒有翅膀。這些繁殖白蟻的顏色可以在從淺黃色到棕褐色的範圍內變化,並且翅膀的顏色可以是透明的,甚至是淺灰色。它們不是很大,平均長約7/16英寸,其中包括機翼!不過要小心。即使主要繁殖白蟻死亡,也有一些未成熟白蟻也可以繁殖。它們通常是無翅的,顏色範圍從米色到白色,尺寸範圍從1/4到3/8英寸長,並且佔乾木白蟻菌落的大部分。他們還可以收集食物並照顧女王。由於未成熟的群體佔大多數,因此該物種中沒有真正的“白蟻”。

白蟻殖民地需要幾年的時間才能成熟。台南清潔一旦發生這種情況就會採取行動,因為翅白蟻就離開並建立自己的殖民地。他們通常會在黃昏或夜間進行蜂群活動。他們喜歡飛向光線最大的區域,例如燈光周圍或照亮的窗戶。除非您是居住在乾燥地區的白蟻,否則!這種聚集發生在夏天的中後期,某些物種在冬季(例如一月或二月)聚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