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的裝潢設計師和室內設計師通常不喜歡任何一種特定的家具店或家具。有些家具店是通過家具店工作的,即使它們是獨立的。其他人則喜歡陳列室。

這讓我想起了克林特·伊斯特伍德(Clint Eastwoods)的一部電影中的一句名言:“一個男人(或女人)必須了解他(她)的局限性”。如果作為客戶,您不了解裝飾者或設計師的限制,相對於您的需求,那麼克林特·伊斯特伍德電影中的下一行很適合您。“你感到幸運嗎?” 好吧,如果您的室內裝飾師或設計師的能力不足並且缺乏才華和能力,那麼您將需要很多運氣!

許多人都在思考:“我真的需要聘請一名室內設計師嗎?” 這可以與決定是否要購買健康保險或人壽保險進行比較。最好有它而不需要它,而不是不需要它。跑車和保險這兩個類比都指向一個事實,那就是總擁有多於少。這對於您的安心和安全也很重要。

我知道著名的極簡主義設計理念:“少即是多”。但是,在大多數生活類別中,擁有多於少,多於您所需要的多得多。這適用於氧氣,金錢,健康和食物等。它也知道“數字安全”。

許多房屋商業廣告聲稱他們的產品是“同類產品中最好的”。 許多台中室內裝修,預售客對於要考慮僱用的每位室內裝飾師或設計師,您都必須提出以下疑問:“您屬於哪一類?” 或“您屬於哪個班級,哪個是您中最好的? 台中室內裝修解他們的設計理念是什麼,他們在設計中實際可以發揮的才能和技能水平,他們如何做到這一點,他們如何思考,以及如何為您建立成功的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