囓齒動物的巢通常含有尿液和糞便。因此,這些巢穴應使用與上文針對糞便所述的過程相同的方法進行處理。因食木蟲而損壞的材料應進行評估。評估將有助於確定是否可以修補材料或需要更換材料。請記住,木材損壞的真正程度通常隱藏在看起來健全的結構後面。不要猶豫,請專業人士(承包商或害蟲防治專家)來評估情況。

如果發現有囓齒動物遺骸,請不要用真空吸吮它們。戴上口罩和手套,將屍體丟入一次性塑料袋中。然後,對屍體放置的區域進行消毒。昆蟲遺體更易於處理,可以吸塵或清掃並丟棄。當您將它們扔到垃圾桶中時,一定要祝他們“好運”!如果不加以控制,白蟻會破壞您的房屋。它們很快就可以通過結構梁咀嚼並引起廣泛的破壞。在梅薩附近定期進行除白蟻檢查,以發現仍可控制的問題。您將為您的房屋節省很多損失,並為自己節省很多錢。

例如,如果您以爬行空間中的一堆木頭或房屋旁邊的一些木柴來監視白蟻出沒的開始,則可以使用一些自然療法來消除它們並防止更大的出沒。您可以嘗試以下幾種自然療法來控制白蟻:線蟲是喜歡在白蟻上的寄生蠕蟲。您可以在線或在專賣店購買這些微小的蠕蟲。然後,您可以將它們釋放到您知道(或懷疑)白蟻已經定居的區域,它們將上班吃午餐。線蟲將繁殖並繼續尋找白蟻,直到它們全部消失。如果將足夠多的白蟻引入該殖民地,它們在驅除白蟻方面非常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