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痛是人們最常患的疾病之一,因此除感冒和上呼吸道疾病外,其他任何人都將其放在醫生的候診室。實際上,統計數據表明,由於腰背痛,每年有超過600萬人去看醫生。通常,這些去醫生的旅程是由於舉升不當造成的。這不僅是一般人群的主要傷害,而且尤其會影響到產業工人和護理人員。根據研究,在背痛疾病方面,護士僅次於重工業領域的僱員,這會觸發昂貴的療養院工人的賠償要求。

當人們因腰痛而遭受打擊時,這不僅是一個痛苦的過程,而且是一個昂貴的過程。醫療費,工資損失的金額以及看護申請費用加起來不計其數, 看護申請費用 但保險公司表示,在償還醫療索賠和為腰痛支付工資損失方面, 看護申請費用 每年的費用超過驚人的110億美元。單獨。考慮到生產中的時間損失,管理費用以及為背部受傷的外出員工尋找和培訓替代人員所需的時間,這一數額會進一步增加。

https://www.wzedu2013.com.tw/product/看護申請費用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