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業,尤其是酒店業非常依賴於商用廚房設備,這些設備在商用食品商店或廚房的日常工作環境中起著重要作用。廚房設備他們可以建立或破壞廚房的業務命題這一事實是眾所周知的,因此,廚房設備有必要研究所有可能有助於您在酒店或餐館更好地規劃廚房的因素。

雖然,廚房顧問可以在計劃廚房時為您提供一些有關選擇設備的指導,但是明智的做法是讓自己和團隊一起來滿足廚房潛在的烹飪需求。在當今能源成本高昂的環境中,這樣做尤其重要。

那麼,在將廚房設計和設備選擇職責移交給酒店廚房諮詢公司之前,您該如何做才能使自己了解現代設備?讓我給您提供三點意見,這將為您提供堅實的理解基礎,而顧問及其團隊開始向您提供有關不同設備的建議。

預計在未來五年內,到2021年底,全球工業製冷設備市場的收入將達到614.4億美元。在2016年至2021年之間,該細分市場的複合年增長率將超過9%。這突顯了該細分市場的創新水平將更快,從而使商用廚房設備技術變得相當先進。因此,在做出最終判斷之前,請認真選擇設備並仔細聽取顧問的意見。請務必比現在提前五年,以使您的投資獲利。

https://kitchen.momo52087.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