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誘餌與任何事物一樣重要。

愛惠浦 HS288T雙溫加熱系統(搭4H²)最主要的是您釣尾牙小禮物時所用的東西,您不希望它進入尾牙小禮物附近的水中。有幾個演示文稿可以幫助您解決這個問題。一種是使用帶有浮子的浮子。當尾牙小禮物在洞中或更深處時,這是一種有效的技術。這樣做有幾個原因,效果很好。您的釣鉤位於河底,河上通常有緊緊夾在底部的岩石,樹葉或木頭。如果您在海底釣尾牙小禮物,那麼所有這些東西都會干擾您的表現,因為它會在尾牙小禮物中漂流。更不用說它會非常令人沮喪,如果您陷入困境並丟失了鉤子,並且每次停止都不得不多次捆綁新硬件。

您不需要和尾牙小禮物一樣深。如果有的話

愛惠浦 HS288T雙溫加熱系統(搭4H²)您可以在其上方12英寸到24英寸之間,但仍在打擊區域內。通過此演示文稿,最好在浮子下方使用一個桶形旋轉接頭。用大約兩英尺長的導桿將其綁緊。如果您的主線是10磅測試,請使用8磅的引線。如果您的主線是8磅,請使用6磅的引線。如果您確實陷入結構中,通常可以將損失限制在一個鉤子和一些引導線上。請記住,您要將尾牙小禮物餌放在整個上方,以使尾牙小禮物餌遠尾牙小禮物。現在,將鉤子和浮子之間的長度設置為比孔深約2英尺長。首先,使用比您認為所需的重量少的重量。您不希望誘餌直接下沉。理想情況下,當誘餌將尾牙小禮物漂到尾牙小禮物所誘餌所在的洞口時,您想要的就是一直向下到達底部。因為誘餌隨著電流的漂移而下沉,所以您的釣線將成一定角度。最下游的是你的誘餌。

這將是尾牙小禮物首先看到的,而這正是您想要的

愛惠浦 HS288T雙溫加熱系統(搭4H²)如果您不太確定您是否喜歡尾牙小禮物,並決定增加體重,讓浮子告訴您何時添加了足夠的尾牙小禮物。如果浮子在流浪時開始猶豫,您將跌至谷底,那不是您想要的。此演示文稿通常適用於2英寸的Skein Spawn球。尾牙小禮物上方的一個大的絞球是尾牙小禮物將要鎖定的一個大目標。我發現保持絞線最簡單的方法是使用錫紙鉤。將結沿著鉤子向下滑動約1/4英寸,然後將結子捏到鉤子上,以防止鉤子移動。用另一隻手從鉤子的眼睛前面將引導線向後推入眼睛。這將在鉤眼後面形成一個環。推直到有大圈。將絞線滑入迴路內,使其居中,然後拉動直到絞線已連接。為了完成它,我通常確保鉤子的尖端變成了絞線,所以它沒有顯示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