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對您的忠誠過於習慣時,這應該使您對愛人的一貫性有個好主意。

可疑行為。每當您發現他通過電話與某人聊天或通過互聯網與某人聊天時,您的愛人就會變得跳動。您的愛人還可能試圖向您隱藏信用卡對帳單和手機賬單,或者拒絕讓您使用他的手機。您的愛人也可能回家時身上沾上奇怪的污漬,並且可能堅持要求自己洗衣服。另外,抓猴請注意情人的日常活動,習慣,行為和容貌突然改變。

在一個邪惡的時刻回家。外遇的戀人會告訴您,他需要加班加班,或者會遇到您從未聽說過的老朋友。如果加班不包括在他的工作範圍內,或者如果他開始與該朋友花費更多的時間而拒絕讓你們兩個見面,則開始變得可疑。

你的愛人對你不感興趣。如果您的愛人不願意與您分享親密時刻,您的愛人可能會外遇。跡象包括避免與您做愛或不與您享受性愛,疏遠,當您與他分享自己的感情時拒絕聽或冷漠。

外遇的戀人可能會說服您,他的生活中沒有其他人。但是,當離婚證人可以真正驗證他們是否在說真話時,為什麼要以他們的話為準呢?您實際上可以通過多種方式知道情人生活中是否還有其他人,而您所要做的就是遵循這些提示。

確定您的愛人是否要離開房間去打電話,尤其是在奇數小時。如果您的愛人不想讓您知道或偷聽他們與新愛人的對話,則可以執行此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