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來說,新北律師事務所是法律專業人士。律師具有資格並獲得許可,可以代表客戶出庭。按照大多數定義,律師可以代表客戶行事,並在法律程序中為案件辯護或辯護。英文單詞attorney有法國血統,意思是一個人以代理人或代理人的身份行事。一個律師,顧名思義,是誰的人在法律領域的培訓和有關法律問題提供諮詢和援助。由於律師還在法院訴訟中進行訴訟並在各種法律案件中代表客戶,因此該術語已擴展為與律師的定義重疊。

在美國,台中律師事務所律師和律師通常被視為同義詞。律師一詞具有中古英語根源。通常,這似乎是語義問題,至少在美國是這樣。從技術上講,即使沒有獲得執業律師資格,也可以從法學院畢業後成為一名律師。我們都在焦急地等待政府的第一輪刺激支票付款,但是國會沒有保護這些資金免受債權人的追收。

因此,如果債權人(您欠錢的人)有權向您收取款項,則他們可以從您的銀行帳戶中收取您的刺激款項(並扣押您的工資並將留置權置於其他資產上)。對於大多數債權人而言,從銀行帳戶中收取錢款(稱為“徵費”)或採取其他收款行動的能力要求他們首先提起訴訟,然後從法院獲得判決。這適用於信用卡,醫療,人身傷害,合同等債務。但是,有些債權人不必經過司法程序就可以收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