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保留 

酒店經紀向客戶提供服務的大部分成本是讓他們第一次購買。酒店經紀要留住客戶,回頭客應該比買一個新客戶便宜得多,所以請說明您的保留策略。例如,忠誠度計劃為重複訪問提供了激勵,酒店經紀客戶關係管理(CRM)軟件可以保存有關單個客人的喜好和活動的數據,以使他們獲得更愉快的回報。 

夥伴關係 

最後,考慮如何與酒店的鄰居,當地政府和其他利益相關者合作以發展業務。您可能有可能吸引來訪者或將其派往許多當地企業,從而改善這些客戶的整體體驗。考慮提及一些重要的伙伴關係,因為它們對雙方都很重要,這些夥伴關係會有所收穫。建議您與街道上的每家企業合作,不要太想自己。描述您為詢問使這些夥伴關係成為現實的可能性所做的任何成功的工作。

情況分析 

在進行情況分析時,您必須檢查市場需求,市場趨勢,您自己的酒店使命和競爭。簡而言之,這意味著:您究竟是在迎合誰的需求而又不誇張地說,您打算如何滿足他們的需求,而不是任何同等場所的能力?例如,您是否打算為公司訪客建立5星級豪華酒店,還是為20人左右的人群建立旅館?如果是後者,您的機構是否適合該人群?該地區還有其他旅館嗎?一旦解決了這些大問題,就該深入探討並回答第二層問題了。

從人員的角度來看,酒吧通常會擔任酒吧經理的職位或酒吧招待員,但在飯店裡,他們將擔任食品和飲料的負責人,但其他員工團隊通常是相同的。在食物方面,它們通常在廚房中非常相似,尤其是當它們都提供高品質食物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