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想將葡萄酒存放在哪裡,以及為此目的需要多少收購酒空間?如果您打算將葡萄酒存放在不可見的地下室或未使用的房間中,那麼您可能會對功能而不是美觀的存放方法感到滿意。簡單的貨架或不銹鋼酒窖櫃可能適合這裡的賬單。

另一方面,不難發現用美麗的木材和優質材料建造的酒窖,您會自豪地向客人展示其中的任何一個。這種酒窖在葡萄酒愛好者中非常受歡迎。最後,還有一些諸如紅木自助餐和口音桌之類的東西,通常被稱為葡萄酒家具。這些酒窖首先是最可愛的家具。但是它們也將最吸引人地保存和展示您的葡萄酒。這種類型的葡萄酒存儲成為您裝飾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可安裝在最優雅的餐廳或客廳中。

當可用空間非常寶貴時,節省空間的選擇是不錯的選擇。使用模塊化存儲系統,您可以從一個小模塊開始,然後隨著葡萄酒收藏的擴展而添加到其中。一些葡萄酒冰箱設計為可作為獨立或內置地窖放置在廚房或辦公室櫃檯下。這些在公寓或辦公室中非常有用。

當您決定將瓶子存放在哪裡時,請記住,光線會損害葡萄酒,因此應將瓶子存放在黑暗或光線昏暗的地方,或放在遮擋紫外線的玻璃後面。優質的酒窖可通過實心門或帶過濾功能的玻璃門提供此好處。

https://www.bbking.com.tw/news-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