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用生髮修復技術和頭髮移植一直是許多研究和關注的主題。據估計,將近90%的男性一生會經歷某種程度的男性禿頂,並且會因遺傳因素和醫學因素而有所差異。脫髮問題如此普遍,因此,難怪生髮修復通常分為兩類:非手術治療和外科治療。每種方法都有其自身的優缺點,並且可能適合也可能不適合遭受脫髮的個人。

非手術式頭髮恢復

長期以來,不需要任何實際醫學移植的非手術治療已有很多種形式,其中大多數對恢復頭髮無效,充其量只是浪費金錢。但是,近年來,出現了兩種脫髮藥物,既有效又負擔得起。實際上,它們是當今僅有的兩種FDA批准的脫髮治療方法。

外科植髮

越來越流行且負擔得起的頭髮替代治療形式涉及外科技術和程序。從毛髮移植到頭皮減少手術,與非手術治療相比,有幾種選擇可以為脫髮提供更持久的解決方案。

植髮手術

外科醫療用頭髮修復的最常見形式是植髮。與其他選擇相比,毛髮移植手術具有微創性,並且可以為許多患者帶來非常好的效果。技術和設備的改進和創新已使毛髮移植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容易和安全。有經驗的外科醫生可以創造出看起來非常自然的結果,完全不同於在頭髮恢復初期,當患者出現一排排“髮夾”時,在某些情況下看起來幾乎是人造的。

https://www.drparis.com.tw/products-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