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公司被迫使用看起來像針墊的隔板。團隊成員將擁有自己的空間,並被黑暗的分區包圍,從而使他們能夠固定自己的重要性通知和提醒。儘管這是一個切實可行的解決方案,但它不僅使團隊成員與同事隔絕,而且變成了一個充滿通知和紙條的凌亂區域,而不是您想要描繪給穿越該空間的客戶的圖像。

現在有了玻璃隔斷牆,可以在任何食品廠隔間中添加現代和乾淨的設計,這些都為任何辦公室設計帶來了很多優勢。無論您的辦公室空間很大,想要分開部門還是辦公室空間很小,想要創建董事會會議室或會議室,這些牆都是為了營造出一種可以打動任何客戶的風格而設計的,更不用說為您提供一系列提高工作效率的好處。

選擇玻璃隔牆時,您會發現的第一個優點是,它使面積更大。與該產品的較暗版本比較暗,可以將所有人割斷時,玻璃仍然可以割斷所有人,但沒有限制。

https://www.cleanwin.com.tw/factorycompartment-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