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已經認識承包商,則可能需要讓他們來做您的項目。與建築商建立關係很棒,但是您需要確保計劃的工作就是他們的工作。您的承包商過去可能做過相對較小的工作,例如修理屋頂或浴室裝修,但可能沒有太多的擴建或翻新經驗。同樣,您可能只是計劃廚房翻新,而承包商可能會習慣於做更大的項目。無論哪種方式,它們可能都不是最佳選擇。 https://www.mb-design.com.tw/newdesign-77.html

如果工作量太大,他們將缺乏解決該問題的資源和經驗,因此出現問題的可能性非常高。如果工作太小,他們可能不會優先考慮它,並認為這是一種幫忙,這意味著您可能會感到沮喪,並且該項目可能會花更長的時間。連建建設現有的關係不是任命承包商的最佳理由,如果他們不是合適的人,給他們工作可能實際上會破壞關係。無論您決定使用哪種產品,都要確保相處融洽。這個人將在您的家中花費大量時間,您很可能每天都會與您聯繫。所以你需要互相喜歡!優秀的建設者是您一生必不可少的聯繫人,因此值得一開始就花時間找到合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