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是非常不准確的,從那時起,用於測量氣壓的設備的質量已經大大提高。使用電池供電的便攜式壓力錶足夠小,可以扔進手套箱。在賽車運動、製造工廠和您的機械師處使用的更大、更複雜的設備通常需要自己的安全儲物箱。在選擇壓力錶時,您必須考慮您的需求以及您計劃如何使用您的汽車。

僅通過觀察通常很難判斷您的輪胎是充氣不足還是充氣過度。這就是輪胎壓力錶出現的地方。這些是放置在輪胎氣門嘴上以測量輪胎內氣壓的裝置。每個汽車製造商都有不同的輪胎壓力推薦設置。使用輪胎壓力錶​​​​​​​,您可以測量和調整氣壓,使您的輪胎保持最佳狀態,並使您的汽車發揮最大性能。

庫板壓力錶中尋找的主要內容是精度、重量、尺寸和形狀、LCD 屏幕的可讀性,以及一些其他功能,如背光顯示等。 數字壓力錶可以由電池供電,或由電氣單元供電. 為了便於攜帶,電池供電的數字壓力錶優於電動壓力錶。您可以將一個扔到後備箱或手套箱中,並在需要時使用。

要記住的一個關鍵點,也是很多人都關注的一點,就是始終檢查備用輪胎中的氣壓。通常,輪胎爆胎,當您去更換它時,您會發現備件防水圈的氣壓非常低,讓您陷入困境。通過遵循上述提示,並投資購買數字壓力錶,您可以延長輪胎的使用壽命、提高汽車的性能並從長遠來看節省燃油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