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許多人在牙周病療程完成後,使用牙齒植入物來替換掉一顆或多顆缺失的牙齒,因為它固定得更牢固,更像真正的牙齒。

植牙是利用一種人造牙齒,用於替代缺失的牙齒。它由兩部分組成,即植入物和牙冠。植入物是人造牙的根部,由鈦製成,並植入到顎骨上。牙冠像真牙,附著在植入物上,通常由瓷製成。

植牙astra的優點是它看起來與其他現有牙齒一樣自然。由於其基部直接植入頜骨上,因此人造牙似乎會從牙齦自然生長。

使用植牙astra時,其他牙齒不會受到干擾,因為它可以單獨站立,這與牙橋不同,在牙橋中,與缺失牙齒相鄰的兩個牙齒被用作牙橋的錨固。自然,這兩個相鄰的牙齒將承受一定的壓力,因為它們支撐了牙橋。

牙科植入物比義齒還舒適,因為它們是固定且穩定的,而義齒在您講話和進食時有移動的趨勢。甚至有可能在咯咯聲時將其從口腔中拋出,或者如果是單個義齒,則有可能在進食或睡眠時被吞下。對於那些已經使用假牙已有相當一段時間的人來說,現在該用牙科植入物代替假牙了,除了更加舒適之外,它絕對更加美觀。